蚌埠学院理工楼、大学生活动中心、音乐系馆地质勘察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6-04-21     浏览次数: 665

发布日期:2016年4月19日

项目编号:AZ-2016-SC-Z-0314

1.招标条件

蚌埠学院理工楼、大学生活动中心、音乐系馆地质勘察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安徽安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蚌埠学院(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现对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蚌埠学院拟新建蚌埠学院理工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和音乐系馆,前期规划设计工作已招标完成,本次拟实施地质勘察工作,地质勘察项目预算19万元。本次招标范围为蚌埠学院理工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和音乐系馆地质勘察,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计划服务期:签订合同后3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甲级资质,资信良好;

3.2本项目拟任项目负责人须为本单位正式工作人员,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或本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过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工程勘察项目(提供注册职业资格证书或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及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

3.3被各级招投标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各级招投标监管部门是指国家依法赋予的行业监督部门和地方经批准设立的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资格要求者,请法定代表人持有效的本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和本人有效的身份证、单位介绍信,在规定时间、地点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报名及招标文件出售时间与地点:2016年4月19日~4月26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北京时间,下同),蚌埠市凤阳西路41号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国强路办公区)东楼六楼605室。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提交及开标时间、地点

投标文件提交截止及开标时间:2016年5月11日上午9:00;地点:蚌埠市凤阳西路41号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东楼六楼开标室。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安徽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安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网等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蚌埠学院

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1866号

联 系 人:陈老师

话:0552-3178696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安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址:蚌埠市凤阳西路41号

联 系 人:胡工

话:0552-3092297

真:0552-3092281

电子邮箱:27764027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