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综合教学楼生活泵房供水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6-04-21     浏览次数: 542

发布日期:2016年4月19日

项目编号:AZ-2016-SC-Z-0312

1.招标条件

安徽安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蚌埠学院和义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共同委托,就蚌埠学院综合教学楼生活泵房供水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编号:AZ-2016-SC-Z-0312以下简称“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蚌埠学院综合教学楼生活泵房供水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位于蚌埠市大学城曹山路1866号,本项目包括4台生活泵、2个气压罐、2个变频控制柜、1个不锈钢水箱、1个水箱自洁消毒器及2台压力变送器等设备的采购与安装,项目预算约35万元,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供货及安装期:签订合同之日起3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自2013年1月1日以来具有生活水泵20万元及以上供货业绩以供货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下同);

3.3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正式工作人员;

3.4被各级招投标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5同一品牌只接受一家供应商;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资格要求者,请持单位介绍信和有效的本人身份证(上述材料提供加盖单位法定名称公章的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地点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报名及招标文件出售时间与地点:2016年4月19日~4月26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北京时间,下同),蚌埠市凤阳西路41号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国强路办公区)东楼六楼605室。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提交及开标

投标文件提交截止及开标时间:2016年5月11日上午9:00(北京时间);地点在蚌埠市凤阳西路41号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东楼六楼开标室。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安徽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安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采 购 人:蚌埠学院、义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址:蚌埠市大学城曹山路1866号

联 系 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552-3178696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安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址:安徽省蚌埠市凤阳西路41号

联 系 人:胡海鸿

话:0552-3092297

真:0552-309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