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楼工程项目召开第九次监理例会
发布时间: 2019-10-23     浏览次数: 553

2019年10月18日,于蚌埠学院2018理工楼工程项目经理部会议室召开第次监理例会。蚌埠学院基建处工程管理科、监理单位及理工楼项目经理部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项目部执行经理首先对上次监理单位提出整改意见进行回复,并就理工楼项目施工情况进行简要介绍。目前地下室A楼一层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A楼内支撑体系搭设也已全部完成,柱、顶板、梁模板支设完成30%B楼一层13-24轴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24-29轴、顶板、梁模板支设已全部完成,柱钢筋绑扎已全部完成,板、梁钢筋绑扎完成60%;10-24轴回填土完成90%。

接着监理单位现场监理员对现场施工过程中的安全、质量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强调现场目前交叉作业比较多,临边防护要尽快到位。总监理工程师并就现场提出问题强调其重要性,引起施工单位重视。

最后我校基建处理工楼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总结。对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肯定。并对监理单位提出安全、质量问题再次进行强调,施工进度的提高要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完成,安全及质量问题不容忽视。(文/刘云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