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学百年党史、忆渡江战役
发布时间: 2021-04-01     浏览次数: 880

326号上午,按照后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追寻红色记忆,讲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因时因势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重要举措。作为学校基本建设管理部门,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从党的非凡历程中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我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学校基本建设实践,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破解学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难题的能力和水平。我们应主动思考和谋划学校发展大计,认清学校当前所处的历史时期,增强历史自觉,并将之与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实际联系起来,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立足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建设扎根地方、服务区域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全过程,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文/陈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