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召开理工楼项目参建单位协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18     浏览次数: 538

2019116日,蚌埠学院理工楼项目参建单位协调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郭宛京、纪委书记赵大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全过程跟踪审计单位、专家顾问团队以及监察审计处基建处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郭宛京主持。

郭宛京首先对各参建单位逐一进行了介绍,对各单位项目管理主要成员全部到会表示欢迎。各参建单位分别围绕项目开展基本情况、项目班子人员配备情况、工作设想、工作目标以及尚需解决的问题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首席专家顾问范茂伟、专家武爱芳就安全生产、工程控制、质量管理提出了要求。

郭宛京在认真听取各参建发言后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理工楼项目,学校成立了项目建设工作小组、聘请了专家顾问团队,引入全过程咨询服务,搭建了业主+顾问模式的一体化项目管理和咨询团队。希望通过各方的努力把这个工程建设成为省级样板工程,相互借鉴、共同学习,通过这个项目培养一支我们自己相对成熟建设管理团队。参建单位要认真筹划,全力推进项目进展,努力完成预期工作目标任务。

    赵大为对各参建单位的重视表示感谢,指出要把理工楼建设成为一个质量标杆工程、一个协调标杆工程、一个安全标杆工程、一个信用标杆工程以及一个廉洁的标杆工程。


1
1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