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楼工程项目召开第八次监理例会
发布时间: 2019-10-12     浏览次数: 518

2019年1010日,于蚌埠学院2018理工楼工程项目经理部会议室召开第八次监理例会。蚌埠学院基建处工程管理科、监理单位及项目部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项目部执行经理首先对上次监理单位提出整改意见进行回复,并就理工楼项目施工情况进行简要介绍目前地下室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A楼一层柱、板模板支设及钢筋绑扎已全部完成;B楼一层柱、顶板、梁模板支设完成80%筋绑扎完成80%筋绑扎完成20%1-10轴回填土完成90%

接着监理单位现场监理员对现场施工过程中的安全、质量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下发监理通知单督促整改。总监理工程师并就现场提出问题强调其重要性,引起施工单位重视。

最后我校基建处理工楼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总结。对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肯定。并对监理单位提出问安全、质量问题再次进行强调,提出施工生产过程中,安全问题重于天,同时质量问题不可忽视,在强调进度的同时,更要确保施工工人安全,保证施工质量。(文/刘云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