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楼第二十五次监理例会
发布时间: 2021-03-12     浏览次数: 1147

2021312日,于蚌埠学院2018理工楼工程项目经理部会议室召开第二十五次监理例会。蚌埠学院基建处处长、工程管理科、监理单位及理工楼项目经理部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项目部执行经理理工楼项目目前施工进度进行简要介绍主体已完成并验收通过,目前安装工程也已进入最后施工阶段,竣工验收准备工作也要开始着手开展对下周工作计划进行简要安排,最后提出施工中存在的问题。

接着监理单位现场监理员现场施工问题进行简要说明提出资料收集要整理齐全,为后续竣工验收做好准备工作。总监理工程师并就现场提出问题作出总结,有关竣工验收问题亟待解决,并再次强调节后复工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引起施工单位重视。

最后我校基建处处长及理工楼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总结。对提出需要协调解决问题进行回复并再次进行强调安全及质量问题如今疫情常态化期间,疫情防护也不可忽视,需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护工作。(文/刘云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