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到蚌埠市革命历史陈列馆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14     浏览次数: 825

基建处党支部到蚌埠市革命历史陈列馆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712日,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结合第12个“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开展,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蚌埠市革命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开展“感受奋斗历程,学习七一讲话,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体验教育通过馆陈大量图片、绘画、史料以及实物,形象地再现了自辛亥革命至解放前夕蚌埠市革命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陈列馆前,支部书记王永斌以微党课的形式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七·”讲话精神学习体会,百年大党的历史伟业永载史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势不可挡新时代催生新思想新思想引领新航程!

        纪念碑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中,大家回顾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共同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与决心。(文/陈玲玲)